聖訓 106-032-00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7/01/24.傳示日期:丙申年十二月廿四日戌時

  巡天節降臨,是天人間一大盛事,無形、有形皆翹首企足,孺慕之情,天真流露,溢於言表。天帝教同奮謹遵中華文化數千年來「齋戒沐浴以事 上帝」之傳統,並將個人一年來奮鬥實績默向教主 上帝稟告,立願丁酉年奮鬥目標,彰明心跡,用報天心聖德。

  天帝教同奮老、中、青三代三十餘年來共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道功無量,皆載入無形奮鬥天冊,是未來授予天命與晉封天爵的考核依據。

  天帝教在台灣復興,與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命運合為一體,密不可分。所以本席常說:「要確保台灣,才能達到化延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的目的。」當前台灣陷入困境,同奮應密切關心,如果台灣青年淪為「青貧族」,中年人背負沉重家計陷入「流沙中年」,老年人又老又窮,成為日本所謂「下流老人」,如此集體貧窮慘境,當然不希望發生在台灣。

  相信全教同奮都有悲天憫人的道心,警覺之餘當化為實際行動。丁酉年開運,務必加強祈禱誦誥,用充足的浩然正氣,化解兩岸意識形態對立,解開兩岸當前冷對抗與互信死結,活化兩岸往來互動,促進經濟、旅遊發展,共創苦盡甘來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