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25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12/07.傳示日期:丙申年十月廿九日午時

  荀子有言:「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敗也,必在慢之。」本教第四任首席使者推選大典,於光照首席領導下,全體選務工作同奮恭敬謹慎,尤其在預演中鉅細靡遺,模擬各種變數,預立因應之道,思慮周詳,足擔重任。推選當日首次安排網路直播,結果雖未如理想,但已使全教同奮可以一起關心,並迅速知道推選結果,符合時代潮流,本席欣慰。

  近半年來樞機院、親和院、管委會等單位同奮勞心勞力,各擔其責,各盡己力,過程中雖有不同意見,都是為教著想,向教主 上帝盡忠,最後同心協力,共同圓成推選大典,本席嘉許。

  推選當日,樞機使者忠誠履行天命,從海內外各地齊赴鐳力阿道場,慎重其事完成推選議程,不負本席一再叮嚀期盼,亦予肯定。在此希望諸位樞機使者,與本席夫婦一同向教主 上帝立願,擁護第四任首席使者,更創天帝教未來十年的光輝道功,是所至盼。

  第四任首席使者傳承大典,將於一0六年二月十一日上午在天曹鐳力阿道場舉行拜命典禮,下午在人曹天極行宮舉行陞座典禮,特囑咐二大道場司職同奮,延續推選大典之恭敬謹慎態度,早日籌備,樹立本教首席使者傳承大典之典範,激勵全教同奮「天命、信心、奮鬥」之道氣,邁履大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