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2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1/31.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二月十六日巳時

  人間啟動「祈願選舉順利百日加強誦誥活動」業已結束,本席特予慰勉大家之齊心付出,共為這塊土地團結奮鬥。

  同時恭賀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女士,期望新人新政,領導台灣突破當前內外環境的困境,尤其台灣經濟邊緣化的危機已迫在眉睫,諸如高科技產業陷入前所未見的險境、少子化浪潮下大學與研究所招生不足、專業人才外流與斷層等現象…,均已壓迫而來,蔡英文總統潛沉八年,有所準備,願意承擔千鈞重負,為福國利民而奮鬥,本席自當運化以助,導向保台護國之途。

  中華文化自古即有「天心自我民心,天意自我民意」之說,本屆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贏得多數選民託付,給予完全執政的責任,希望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的民主成就,在未來新政府執政下,能逐一符合全民期待,永續發展。

  國民黨馬英九總統執政八年,本教第二時代使命有突破性發展,相較之下,民進黨一貫的兩岸政策,在未來與中國大陸互動中,潛藏許多不確定變數,給予反應元力量許多可趁之機,無形保台方案司職神媒密切關注中,人間同奮亦當配合丙申年誦誥奮鬥活動,結合全教救劫力量,充份準備,以適時化解兩岸關係摩擦衝撞,堅固保台護國使命三十年來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