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0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1/06.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一月廿五日午時

  人間歡慶中華民國一0五年元旦,當思中華民國的法統,是由一批熱血青年犧牲自己大好前途與生命而創建的,而今中華民國法統如何延續下去,這是台灣全民共同的責任。尤其民國六十九年天帝教復興於台灣寶島,如何維繫中華民國法統與確保台灣同胞的身家性命,更是全教同奮義無反顧的承擔!

  在無形來講,有「金闕保台方案」之運化,對台灣未來前途,對帝教未來發展,都有「天時、地利」的宏觀布局,唯獨「人和」一項,卻是需要台灣全民產生自覺與凝聚共識,方見其功。天助自助之理,亙古不易!

  在有形來講,所謂「承擔」是指同奮勇於「承擔兩千三百萬同胞的累世共業」,至於「如何承擔」?就是透過「加強持誦皇誥、寶誥,化解累世共業」!本席明白指出,同奮誦持兩誥之功,其中1/3迴向世界人類,1/3迴向台灣同胞,1/3運化於自己合理的祈求或心願。只要出發點是為天下蒼生,自然充滿正氣,「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所言不虛。

  一0五年元旦伊始,人間同奮承擔的壓力將會加重,希望同奮深入體會這是加強奮鬥,勤修救劫急頓法門的大好機會,無論出心、出力、出錢,一切為世界人類,一切為兩岸未來,一切為台灣前途,只要一心不亂地奮鬥下去,一己身家性命的保全與幸福,不求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