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83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5/12/14.傳示日期:乙未年十月十五日巳時

  春節總清,天人間必須檢討的二件大事,一是核武裁減進度已經停滯,特別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中東、歐洲、非洲、俄羅斯恐攻,挑起血腥戰爭,而美俄因敘利亞內戰問題相忌失和,影響核武裁減進度,衝擊本教第一時代使命。

  二是保台護國時代使命,在全教同奮長期祈誦下,發揮天地正氣,終於出現兩岸領導人會面的局勢,兩岸從兵凶戰危走向和解談判,同奮一路奮鬥過來,更應相信天命!誓願完成第二時代使命!

  但是本席也須指出,台灣同胞犯了「不知惜天福感天恩」的大忌,長此以往,召來行劫陰霾,籠罩台灣上空,或對個人身家性命,或對國家社會發展,造成輕重不等之考驗,相信不少同奮感同身受。因此本席一再強調,希望全教同奮勇於承擔,一面救劫,一面弘教,促使台灣人心覺醒,導正社會歪風,使人人恢復傳統勤儉惜福的美德,劫由人造,劫由人化,台灣前途絕對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