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32-02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1/27.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仰蒙教主 上帝聖恩,首席承天智忠玄君晉證慈恩聖母,固然深值慶賀,但全教同奮更要體會慈恩聖母於人間奮鬥的過程,為了照顧家庭,辛苦操勞,費心費神,更追隨本席奉行天命,上山下海,艱苦備嚐,無怨無悔。

  本席感動在心,也曾經公開告訴同奮:沒有你們師母的成全,就沒有本席的成就,也沒有天帝教的復興,當然更沒有大家救劫、培功立德、造命的機會!深望同奮好自體會,舉一反三,凡事都知感恩,尤其夫婦雙修者,更要相互鼓勵、成全,共為回天而鋪路。

  慈恩聖母一生是犧牲奉獻的坤德榜樣,歸證無形後,仍然堅持陰超陽薦願力,今日證位天安太和道場清涼殿,對靈系、靈族而言,都是一大榮耀!希望全教同奮尤其李氏耕樂堂子孫們也能發大願,立大志,學習慈恩聖母犧牲奉獻的精神,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有朝功果圓滿,一定可以循原路回老家,奮登天榜,本席與慈恩聖母皆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