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248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2/12/07.傳示日期:壬辰年十月十四日巳時

  舉世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揭曉,歐巴馬贏得連任,成為第一位連任的非裔總統,展現多元文化之融合與民主風範,亦反應出天帝教同奮早晚祈禱之心願:「人類無差等,泯除民族仇恨」,同奮忠誠奮鬥之精誠,功不唐捐。

  綜觀三期末劫演變,在美國主導下以二枚原子彈終結了日本軍閥侵略野心,但中國大陸赤化,共產黨能敗部復活,美國難脫偏頗之責,由三期末劫伊始各國關鍵人物留下的共業,仍須總清。細數二次大戰同盟國如中、美、俄、英、法、印度,與軸心國如德、義、日,至今仍是春劫行運的要角,仍影響三期末劫走向,左右全球人類之和平與幸福。

  歐巴馬連任總統,實無喘息空間,面對當前國勢逆轉,無論於經濟、外交、軍事乃至內政都有嚴峻考驗,尤其美國以世界強權自居,屢在世界各地釀成衝突,累積難解之仇恨,亟須沉澱而作深層檢討,逐一修正霸權心態,以降低國之厄運。

  冀望美國政府,自忖國勢今非昔比之際,更要師法東方文化王道精神,庶可自利利他,重振國威,以導全球,共護生機。須知「天命可畏不可違」警語,不僅適用於個人,國家亦復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