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6-316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07/12/25.傳示日期:丁亥年十一月十六日酉時

  天帝教復興廿七週年,正逢台島選舉煙硝瀰漫、人心浮動不安之際,同奮能共體時艱,踴躍參與「破劫保台」百日祈禱誦誥活動,奉獻奮鬥心意,即是最佳之慶祝活動。

  教主 上帝鍾愛台灣寶島,爰降天帝教於台灣復興基地,因為台灣是中華文化老根之所在,同奮亦受天心錫福而降賜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等多項宇宙法寶,急切造就人間救劫仙佛,以成全同奮救劫、修道之心願,全教同奮仰體天心,奮鬥力行,勤修苦煉,有恆不怠,自能得道多助,同登天榜。

  帝教復興廿七年來,全教同奮團結奮鬥之救劫正氣力量,無形中化解行劫氣運之凶險,減少天災人禍之肆虐,深為無形應元救劫神媒之嘉許與肯定,已確實開啟就原路回老家之康莊大道,期勉同奮共體時艱,認知當前台灣時局之險峻,有始有終,效法「一日不作、一日不食」之修行典範,貫徹救劫祈願之行動,凝聚浩然,充塞太空,衝破陰霾,務使台灣選舉順利圓滿,人心安定,社會祥和,再現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