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5-327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6/12/07.傳示日期:丙戌年十月十七日午時

  值此台灣復興基地內台北、高雄兩院轄市之選舉進入關鍵時刻,過度白熱化之競爭已為當前時局帶來騷動不安之象,幸有兩市公民經歷民主選舉文化洗禮,保有穩定之民主素養,全教同奮積極投入「緊亟祈禱」活動之正氣力量,得能相互形成熱準狀態,化解暴戾對立之氣,於混亂中維持一定之秩序。

  進入一歲之末,經常是行劫總清之時,足以影響人運之安寧、安定,人間同奮未可掉以輕心,加強奮鬥,始終一貫,才是確保身家性命財產安全之有力保障,要以實際之祈禱誦誥承擔共業,圓成保台護國使命任務。

  本教對神職同奮之年終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改制為同奮自我心證,仍由鑑護童子彙報無形鑑道考核單位,深省個人於一年之中是否確實履踐奮鬥功課,乃是自修自證。切望同奮經歷一年之奮鬥,道業精進,智慧增長,體悟「天命可畏不可違」之理,及時奮鬥,天道無私,常佑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