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427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2/12/23.傳示日期:壬午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

  寰宇歸穹,帝道重光,天帝教復興人間又增一寒暑矣!值此廿二週年復興節之時,同奮省思:飲水思源,一九八0年為化延人類核戰毀滅危機,應運重來人間之先天天帝教,呼籲世人道德重整,從根自救,立基台灣復興基地,以正宗靜坐廣渡原人,有教無類,傳授正己化人、救人自救之宇宙法寶,期能消弭三期共業於無形,以聖凡平等、天人大同為終極目標而奮鬥!

  全教同奮不分先來與後到,共同出心、出力、出錢,為弘揚天帝教化團結奮鬥,人類毀滅浩劫得以化延。只以人心之慾求無止無盡,舊業稍減,新業頻添,幸我天帝教教主 玄穹高上帝至仁至慈,恩顯天赦,三界十方齊沐天恩,三期末劫轉入春劫行運,是危機,是轉機,是契機,正是一危急存亡關鍵時期,惟有人心之覺醒得能自決人類之前途!

  本席於人間,只知「知其不可為而為」,力倡「我命由我不由天」,忘年忘我,謹遵天命,擇善固執,引導同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犧牲奉獻,上體天心之仁,奮鬥不息,我同奮弟子們參與復興節慶,亦當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