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413

無始古佛:

發佈日期:2001/12/21.傳示日期:辛巳年十一月七日午時

  先天天帝教於人間復興已廿一週年矣!回顧這廿一年之成長,是許多同奮的犧牲奉獻,首任首席使者先知先覺的領導,奠定初基,維生首席使者守成中有開創,精誠團結奮鬥,而能有今日人間天帝教之規模。

  天帝教是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同奮一開始就要有正確之信仰,學習教義,落實教化,每一位同奮都承擔起救劫使者天命,去私心、存天理,修行建立在眾生,有眾生才有天帝教之修行,相對也要立願承擔眾生的共業,首任首席使者苦心孤詣教化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發大願、立大志,頂天立地,共同完成救劫使者之天命任務,廿一年來,人間帝教同奮當能始終謹記先天天帝教復興人間乃為搶救三期末劫而來。

  三期末劫並不神秘難解,首任首席使者明白指出:本地球人類共同面對的三期末劫乃是一場核子戰爭毀滅浩劫,有形物質與無形性靈和子同歸於盡。今見人間遭逢美國在阿富汗國土之上進行全球性的「反恐怖」戰爭,隨時有可能步入廿一年前阿富汗戰爭之模式,形成核戰浩劫之危機,這是對本教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又一項嚴苛的考驗,惟有從根自救,才能再現「化延」的奇蹟!

  人類的廿一世紀開始,氣運已是春劫的來臨,再加上各大宗教彼此之間的分歧敵對,由來已久,於今為烈,追本溯源,毀滅戰爭實與宗教有緊密的關聯,惟有嚮往「宗教大同」的寬恕與諒解,宗教徒在各自的宗教信仰之中「敬其所異,愛其所同」,人類的未來才有前途可言!

  面對世紀之交,天運、氣運、世運、人運將有一大轉折,天帝教在人間奮鬥,把握住最重要之奮鬥原則:「以眾生為己任」、「以救劫為本分」,闡揚天帝真道教化,面對冬盡春來,「未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警訊已有透發,人間同奮加強憂患意識,參與復興節之慶,深思一己之責,冷靜檢視個人之奮鬥路程,同心協力,走出康莊奮鬥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