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8-08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9/03/02.傳示日期:己亥年一月廿六日巳時

  天帝教是有「天命」的宗教,「天命」之說對應中華文化即是「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以及「天聰明,自我民聰明;天明畏,自我民明畏」,以「敬天」、「畏天」、「侍天」,乃至「敬天命」、「畏天命」、「俟天命」,是為中華民族的天人關係。

  迨至三期末劫,行劫啟建,國共內戰,兩岸分治,臺灣復興基地先有中正真人精勵圖治,藏富於民,後有護國都帥還政於民,一九九六年首度實行中華民國總統直接民選,二000年首度和平轉移政權,「天命」即「民意」,是中華民國立國理想的實現。

  二0二0年是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年,統獨之爭化為「武統」與「和統」之對抗,是「救劫」與「行劫」之衝擊,民眾之民意是決定中華民國前途之關鍵。

  「三期末劫終須了結」,也是「天地人道 返本之原 是道之基 在於奮鬥」的關鍵時刻,就在當前。己亥年救劫弘教渡人大計方針,鼓勵同奮加強人和、團結其心,共同面對己亥年春劫總清的考驗,堅持奮鬥決心與積極行動,人間奮鬥,無形運化,天人合力,道勝化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