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25

維生天赦廣化真人:

發佈日期:2016/05/31.傳示日期:丙申年四月廿四日午時

  維生的百日追思,承蒙台灣同奮、美日國際教區同奮、大陸社科院、北大學者老友與至親家人共同參與,在天安太和道場展現天道與人道的親和,豐富了本教「以人為本」的精神內涵。維生深深感恩,能得到大家如此的懷念,追思會的隆情盛意,說明了「曠百世而相合者,心也;跨百里而相通者,氣也。」,今後維生就以無限的道情、心氣與同奮、各界朋友、至親家人靈犀相會,互勉共勵。

  維生填寫「飾終之歌」,有段:「人生一南柯,天地旅過」,相信同奮歷經人世滄桑、年齡日增之後,一定有各自的體會。確實,人生百年有如南柯一夢,惟智者能把握有限人生,努力奮鬥,效法古人「立德、立功、立言」,以達三不朽境界。而同奮則效忠教主 上帝,為教奮鬥到底,以達師尊期望,歸根復命,回到宇宙境界,與之共始終!

  非常認同三弟「各領天命,各了天命」的奮鬥心志,請多保重。百日追思之後,維生在無形界只要能力所及,一定會護祐同奮、各界朋友、至親家人。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業、學業、道業精進,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