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15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2/07/24.傳示日期:壬辰年六月四日午時

  核備各教院、堂、道場一0一年度六月份弘教資料統計表、統計圖表暨年度目標分析表,指示:

  一、本教是救劫的宗教,負有特殊時代使命,需賴同奮人人從「正己」做起,一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勇於犧牲奉獻,二要履踐 上帝真道,力行人生守則,培養正氣。「正己」功夫做好,「渡人、化人」自可順利推展。

  二、觀察教院中往往只有少數人在做天人炁功服務,大多數同奮雖經靜坐班傳授過天人炁功,卻放棄自己責任,希望這些失去信心,不敢施治的同奮,加強五門功課,尤其是反省懺悔,每日檢討自己有無違背良心,違反廿字,有錯即改,無則嘉勉,積極培養正氣,重建信心,以達自救救人的初衷。

  三、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女同奮在教內正大光明的自由交往,不可踰越了廿字真言規範,倘能共組家庭,夫婦雙修,則家為教本,更增益救劫渡人的團結力量。反之,若踰越了廿字真言規範,即不受天人祝福,當知所反省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