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16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2/08/01.傳示日期:壬辰年六月九日巳時

  第九期傳道傳教班、第十二期天人交通班現正於鐳力阿道場中舉辦,全教各教院堂平日之救劫弘教工作,仍應維持正常運作,發揮組織制度之功能,防範劫運於未然。

  當前台灣政經局勢一片混亂,朝野政爭,餘波盪漾,社會失序,巧取豪奪,道德敗壞,暴力情仇,忤逆不孝等亂象層出不窮,長此以往,如何得了?甚且受國際經濟危機影響,百姓生活日益困難,又逢盛夏季節,颱風暴雨頻頻來犯,凡此亂象,本席憂心不已。

  同時間,美國嚴重旱災,糧食歉收,糧價飆漲不止,對開發中或已開發國家皆造成衝擊,遑論非洲地區貧窮落後的廣大饑民;此外中國大陸北京等地,水患成災,而釣魚台、南沙群島也引發中、日、台、越南、菲律賓等國際糾紛。再再警示春劫逆運,因人心失和而蠢蠢欲動,一旦真正爆發,恐將難以收拾,本席呼籲全教救劫使者,務須提高警覺!

  希望大家要有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加強祈禱誦誥,今日多留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儘管炎夏溽暑,在光殿上揮汗如雨,卻能藉之排除個人體內陰濁之氣,倘能誦到一心不亂,精誠感天,不但能化解宿業,更可救天下之災劫,全教同奮們!不論是在鐳力阿道場或在各地教院,希望都要響應本席救劫救急的呼籲,果敢承擔,發揮急頓救劫之功,以應天意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