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7-444

崇仁大帝:

發佈日期:2018/10/27.傳示日期:戊戌年九月十八日申時

  戊戌年九月十八日‧中華民國一0七年十月廿六日下午三時在台南鹿耳門海邊,光理首席使者授命光思樞機使者主持無形守備宣慰親和儀式。台南府城無形守備是延平郡王時期追隨將帥歷經「超薦」、「鍛煉」、「調教」,主動請求堅守於此,守衛防禦之地區與海域範圍大且遠,實力鞏固,只因人心趨向浮華不實,重功名利祿,魔氛伺機潛伏,利用人心之七情六慾,人禍引意外,是非恩怨糾葛不止。

  台南是道魔並闡之地,救劫使者卻有行劫之舉,必須引以為戒,否則影響無形守備之實力,因小失大,陷台南地區為險境。

  台南有學風之教,文化氣息濃厚,是救劫弘教之寶地,但因人心不古,溝通不良、固執己見,造成傷害,今日要保「台南寶地」這塊淨土,最重要是「自救」,虔誠誦持兩誥前要做「反省懺悔」,掃塵清垢,打掃心上地,確實做到「認錯改過」,捫心自問俯仰無愧,兩誥誦持之經力上達天聽,發揮「救劫」作用力,以臻「保臺、護臺、救臺」之實效。

  同奮必須團結奮鬥共同救劫,共同奮鬥心聲,破萬邪,除萬魔,天清地寧保台南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