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6-24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7/08/12.傳示日期:丁酉年閏六月廿一日午時

  人間一年一度父親節來臨,本席偕同坤元輔教同申祝賀之情!

  本教一貫主張「先盡人道,再修天道」,所以同奮平時勤修五門功課,要將人生守則融於日常生活之中,言行思想時時刻刻不離「廿字真言」,日積月累定能氣質自然變化,人格自然高尚,智慧自然圓明,整個家庭為之薰陶,自然會將子女造就成有用的人才。這是身為親長的成就與欣慰。

  時代進步,科技文明快速發展,物質文明與日俱新,新世代身處臺灣經濟成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環境,是幸福的世代,也是物慾誘惑很大的一代,由家庭到學校以至社會,諸如毒品、色情、幫派暴力種種引誘,是每個家庭的父母親共同擔憂的大問題,頗有不知如何教養之感慨!

  中華文化世紀已經到來,中華文化老根在臺灣,天帝教同奮認清自己的祖先來自大陸,語言、文字、宗教信仰、生活習慣也都傳承自大陸,天帝教的天命由華山道脈轉移到鐳力阿道脈,天命一貫,要堅定信心為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要以廿字真言教育下一代子女,認同與中華文化的一脈相傳,是臺灣人,也是中國人,以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