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30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12/27.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一月十四日午時

  天帝教復興三十五週年,回憶當年本教奉命重來人間,極初捧旨誠惶誠恐,深感天命可畏,但憑一股向 上帝盡忠的絕對信仰,自助天助,無中生有,並仰賴 上帝不可思議的媒壓力量,引導各位原人先後皈宗,共同奮鬥,草創奠基。

  三十五年來,先後期同奮持續不斷祈禱誦誥,在無形界產生一股浩然正氣,感召天和,形成莫大的壓挾效果,使得全球核戰浩劫達到化延的初步目標,也令兩岸從劍拔弩張的對立轉為馬習會的和平契機。雖然一切功德歸於太空,但人間同奮長期精誠奮鬥,已在無形靈界傳為佳話,道功不虛,天上人間皆有榮焉。

  同奮們當知,個人身家性命在整個三期末劫的浪濤中,猶如一葉扁舟,隨浪搖擺,朝不保夕,而目前春劫行運高漲,兩大時代使命亦未完成,同奮們責任依然重大,使命仍舊艱鉅。本席殷殷期勉,大家要有不同於一般宗教徒求保佑的心態,要有超脫凡夫俗子沉迷物慾的見地,珍惜救劫使者身份,自尊自重,加強奮鬥信心,以竟全功。

  本席在民國三十八年發表時勢預測,在台灣險象環生、人心渙散的時局,但憑一腔熱血,擔保台灣前途絕對樂觀。時至今日,依然適用,因為本席相信全體同奮都能善體吾心,果敢承擔救劫天命,貫徹奉獻精神,不但作為天帝教復興人間的中堅幹部,也是救世界、救人類的急先鋒,未來更是完成兩岸和平統一的歷史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