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39-033

先天一炁玄福子:

發佈日期:2015/02/15.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二月廿五日戌時

  宇宙逆流所波及的星球中,以本系星地球首當其衝,而人類之智慧在宇宙中亦相當傑出,其中真正懂得守和全形,以臻天人合一之境者,即為道家千年以來的「丹鼎大法」,經過「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三部曲,將自身精氣神鍛煉結丹,最後陽神沖舉,與太虛合其神,與宇宙合其體。

  煉丹,要按照四正時靜坐,不但要把一顆凡心煉得一無所有,更要離群索居,在肉體上用功夫,並配合「法財侶地」四條件缺一不可,艱難萬分,此所以「修道者車載斗糧,成道者鳳毛麟角」,道出古人修道的艱難與無奈。

  三期末劫啟動,無形急需造就人間神媒,以壯大救劫行列, 上帝爰降「救劫急頓法門」,得以修煉封靈,而應時需,一旦三期末劫結束,即予收回。是以天帝教同奮當知珍惜,把握良機,勇猛精進。無論丹鼎大法或急頓法門,「勤修苦煉」皆是共法,「煉心」更是共通的人體改造工程,惟有將一顆凡心煉得空空洞洞,一無所有,無心無念,才談得上修煉封靈。

  目前參與各地昊天心法研修的同奮不在少數,凡能有志一門深入者,各教院殿主與天人合一院司職神媒皆予護持助道,假以時日,皆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