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0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5/01/23.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一月廿九日午時

  甲午年巡天節行程已公布人間,特提示全教同奮注意:

  一、教主 上帝巡行本太陽系,審視以地球為核心之氣運循環與道盤輪轉,關懷太陽系十大天人之生和孕育,並考察人間善惡功過,而定明年乙未年行劫方案,實與全世界人類息息相關,更與同奮有直接關係。凡我同奮,都應了解巡天節的意義,秉持誠敬道心,齋戒以迎。

  二、甲午年巡天節行程暨各會報諮議,是因應本地球明年之天運、氣運、人運之流轉與行劫劫運之生剋變化,而預作籌謀,惟一切的一切,皆以人心善惡為扭轉乾坤的樞紐。凡我同奮,明乎此諦,先革己心,再化人心,廣渡原人,壯大正氣,為來年奠立救劫先機!

  三、天帝教復興於台灣,乃教主 上帝之生生大德與無量悲憫,更授予同奮救劫、修煉之宇宙法寶,開曠古未有之先,全教同奮細思其中玄機,於巡天節將臨之際,捫心自省,勇於檢討一年來奮鬥實績是進?是退?表明心跡,用報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