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237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4/10/29.傳示日期:甲午年九月廿九日巳時

  一年一度首席使者全教巡迴親和訪問已經啟動,一面宣慰護持台灣的無形守備軍團將士,表達人間帝教對無形保台方案之神媒致最高感恩與敬意,一面關心親和同奮,勉勵道心,落實深耕深根教政,為弘教儲備人才,為救劫造就先鋒,確實負起 上帝交付的使命,任重而道遠。

  甲午共業之劫波逆勢,持續壓迫人間,俯察全球核子武器,仍然足以毀滅地球,不可掉以輕心,伊斯蘭恐怖組織坐大與伊波拉病毒擴散,更需同奮勤誦皇誥,化延消弭,何況全球化時代,國與國、民族與民族間幾無國界,交流互動,更深且廣,災禍病毒,無域無畛,同奮唯有努力做好五門功課,當然可以趨吉避凶,安身立命。

  再三提示同奮,天帝教因為眾生而存在,沒有眾生即無天帝教,所以同奮不可自修自了,要以拯救天下蒼生為己任,最後一定可以回到帝教總殿,師徒相聚斯歡,樂也融融,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