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27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12/31.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一月廿九日午時

  值此天帝教復興三十三週年暨傳道節,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大家精神親和,勉勵大家無論身居何處,都要以身為天帝教救劫使者為榮,都要貫徹愛國家、愛社會、愛同胞的教義中心思想,發願立志,為救劫弘教而奮鬥,早日完成二大時代使命,了願了緣,歸根復命。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天帝教復興伊始,篳路藍縷,無中生有,這段歷史多數同奮固然未能親身感受,但現階段的守成,更需要堅定之道心與絕對信仰 上帝之信心,才能勇往直前,完成搶救三期末劫的使命!期望老中青三代同奮代代相傳,人天共奮,完成中華民國主院設置於中國大陸的目標,果能人人有如此大願,切實篤行,則天帝教可長可久,盛況可期!

  傳道節意義,即希望同奮在追思之餘,更要學習本席「捨身奮鬥非為我」的犧牲奉獻精神,循序由「以身許道」、「以教為家」、「以宇宙為家」的過程,反求諸己,以實際行動,一面生活,一面修道,一面救劫,一面弘教,匯聚眾人的心願與正氣,撥開雲霧見青天,重現台灣寶島的淳樸民風,帶領全世界共登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的康同聖境!只要秉持本席「知其不可為而為」毅力與決心,必能開創不可思議道功,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