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096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3/05/08.傳示日期:癸巳年三月二十日巳時

  遴選樞機使者作業辦法,經天人共議,業已公布實施,人間已開始進行宣導作業,希望各教區傳道使者都能關心並充分了解,參與投票,遴選出稱職的樞機使者,完善樞機院組織,以利教政順利推動。

  天帝教教綱乃建教憲章,是啟迪弘化之依據,經過本席玄思冥索,縝密規劃,一字一句,審慎斟酌,最後呈請 天帝御定,通行本地球及天帝教化之星球,深望全教同奮詳熟知悉,凜切遵行。

  本席提示所有傳道使者,成為樞機使者的條件,在教綱中明白指出,是道學、德行、法技、道歷之資深者,或對本教有特殊貢獻、眾望素孚者;同時提示有心參與樞機使者奮鬥行列的同奮,望能於平日更加充實道業,除了勤修性命,做好五門功課外,更要勤研宗教,熟讀教義,深入了解時代使命之演變,並對本席「天命、信心、奮鬥」過程了然於胸,誓願踵武繼志,以承擔大任。 

  尤要慎重提醒,本教樞機使者遴選,與社會公職、民代選舉大不相同,切忌染上賄選、拉票、拜票、換票等不良風氣,而敗壞教風,要秉持光明正大之清白教風,選出真正能以教為家,犧牲奉獻,素孚眾望的傑出領導人才,以符天意人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