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24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2/12/04.傳示日期:壬辰年十月十三日巳時

  「道化天人,天人同慶教化」「德恩宇宙,宇宙咸賴帝恩」是美國洛杉磯掌院新址落成啟用時,本席親撰之賀聯,旨在告訴同奮宇宙中凡有智慧生物的星球,莫不都有教主 上帝的教化,都受到 上帝的恩德。凡我天帝教同奮皆要秉持感恩之心,認真學習天帝宇宙大道,勤修法華靜坐,弘揚真道,重光地球,最後都可回到帝教總殿,不再顛倒輪迴。

  尤其當前東西半球,皆可謂「亂」大於「和」,人類前途有賴自救救人,身為同奮更應先從自救開始,平常生活中遵守廿字真言,規範身心言行,以為守則,方能培養正氣,正己化人,達到一生一祥,芸生凝祥的目標。

  天上人間價值觀不同,人間物質世界重視財富名利,天上精神世界重視功德道行,希望全教同奮把握人身難得機緣,珍惜已聞之宇宙大道,一息尚存,也要勇猛精進,奮創無量道程。中華民國一百一年十一月廿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