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1-044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2/02/07.傳示日期:壬辰年一月六日巳時

  天運行健,不舍晝夜,四時更迭,人間曆算已由辛卯轉入壬辰,本席偕同坤元輔教向光照首席使者及全教同奮恭賀新禧,祝願天帝教教運壬辰年蒸蒸日上,救劫大業,日有所進,全體同奮家庭和樂,事業如意,道功精進不已。

  壬辰年春劫總清之懸宕未決案,如影隨形,跨年而來,天災、人禍仍是二大主軸,虎視人間,尤其地水火風之天災在全球暖化的推波助瀾下,所造成慘重災難,如同經歷過戰爭殺戮一般,不忍卒睹,而人禍之孽案累積,已見諸全球金融風暴,少數人的貪婪,肇致嚴重經濟衰退,人類共嚐苦果,更遑論人間是否承受得起核武戰爭的滔天大禍!

  光照首席於壬辰年開運即啟動「中華一0一天命信心奮鬥」祈願文及宣講活動,冀希集中全教同奮心力,化萬念于一念,緩解春劫總清之劫勢,本席至表欣慰,至盼全教同奮不畏艱苦,不辭辛勞,勇於承擔,破解行劫之勢於未發,斯則蒼生是幸!全教同奮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