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9-002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0/01/11.傳示日期:己丑年十一月十四日巳時

  宇宙間遭逢三期末劫之星球,以本地球最為特殊,得蒙教主 上帝鍾愛,爰降天帝教復興於地球,生根於台灣寶島,不僅是台灣生民之幸,亦是本地球萬生萬靈之福音。蓋以氣運遭逢三期末劫之星球,得蒙宇宙大主宰之教化親臨,即有一線生機而得救贖,本地球萬生萬靈福緣深厚,當知珍惜。

  光照首席回顧十八年前首任首席使者論述三期末劫與延康末劫之關係:本地球三期末劫天上人間最大困擾是行劫也不能行,救劫也救不徹底,因此才有延康末劫。此言自有所本,惟時運遷移,衡諸當前春劫行運已屆八年,人間面對各種暖化、異化、毒化等有形無形的警示,能否記取教訓而有所覺醒,以維護地球生機為優先考量,才是左右延康末劫進入康同聖境或同臨毀滅之關鍵。

  然天帝教同奮亦應深省「救劫救不徹底」的警語,須知天帝教於遭逢三期末劫之星球上復興,這是宇宙間何等大事,天上無數仙佛聖尊皆願全力運化,配合人間救劫使者共挽浩劫,期勉人間同奮竭誠以赴,人天合力,化解春劫劫運,超越延康末劫直登康同之境,永享人類和平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