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8-35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09/11/29.傳示日期:己丑年十月十日巳時

  己丑年下元龍華圓滿結儀,旋即啟動「祈願選舉平和順利」加強誦誥活動,化減對立紛擾,端正選風,以貫徹保台方案,無形已全面配合運化,為台灣社會的安定一齊奮鬥。

  民主政治是台灣在全球華人社會中的驕傲,更為大陸民眾所欣羨不已,然台灣民主化進程也經歷過艱辛奮鬥之時光,方有今日成就,得來不易,期望全民共以珍惜之心,深化民主,建立真正民主模範,進而影響大陸亦朝民主化邁進。

  本席曾告訴大家:天帝教關心政治,但不參與政治。其意即在期望能選出高瞻遠矚的政治家,洞察兩岸合則兩利的發展,福國利民,繁榮經濟,這樣也才有修道、修行可言。

  保台護國使命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捍衛中華民國法統,全教同奮歷經三十年波濤洶湧之考驗,猶能精誠祈禱,護佑台灣屹立不搖,堪稱本教最大顯化,期勉全體同奮既已承願而來,誓當了願繳旨,為完成保台護國使命奮鬥到底,回天有望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