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295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03/11/28.傳示日期:癸未年十一月一日申時

  春劫之第一場戰役發動後,後續之發展即是後遺之禍,已然於當前層出不窮之恐怖活動中一一浮現,人心渴求和平之意願,轉而指向以色列、美國、伊朗、北韓等國為世界和平之威脅,其中所蘊藏之意義,值得世人多深思!

  在美國之基督教基本教義派經由政治之參與,對美國的國力運用產生相當大之影響力,然而對於同屬宗教立國之回教國家少了一分民胞物與之博愛,輕率發動以宗教為背景之戰爭,隱然落入春劫行劫之中,實是缺乏長遠之智慧,美國人民應不忘越戰之歷史經驗,重蹈覆轍,無異人心自招業報啊!

  面對春劫之行運,人間需不分畛域、不分民族,共同齊心齊願為和平而努力,方可回天轉運,共享安和樂利,望人間帝教同奮體察當前之逆運,持續奮鬥心願與行動,把握住瞬息萬變之台海兩岸和平契機,足以由點而線而面,扭轉國際間之劫務行運,由激烈而日趨緩和,天人共護助之,順利通過春劫迎面而來之新一波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