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講】甲子年危機四起 救劫使命加重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三年甲子一月八日

  今年的過年,上天有意讓同奮多開開心,相信春節的各種活動,是很祥和的。

  可是甲子以來的新機運,是危機四起的高潮,簡單的說,就是同奮們的救劫使命,已經加重、加緊了!現在吾來透露幾點從今年起的異兆,這種異兆,就是凶兆,是警告與行劫的時刻。

  一、天氣異變,一缺水就大量缺水,水一來又變成洪水。暴寒、暴熱、暴旱、暴洪等天災不斷。

  二、局勢不安,火藥處處引燃,往往有意外之災;交通的大混亂,人為災難,悚人聽聞,不安全的環境逼迫而來,使得人心惶惶。

  三、經濟的劇變,以貨易貨的時代來臨;經濟制度的崩潰,起因於互相不信任。

  四、怪病的蔓延,現世報應的明朗化:精神病患的反常行動,隨時在世界各地發生,前所未有的殘酷屠殺行為,表現出人倫與道德的破產。

  五、宗教做最後的掙扎;真正的天使、真正的信仰者,將於此刻確定,原人會自動來皈宗,邪魔亦到處乘虛而入。

  以皇誥的虔誦來表明心跡,是最穩當的修行方法,同奮們請堅持下去、請繼續奮鬥;生死之間,刻不容緩,身為 上帝使者的身份,救己渡人,只有祈誦之力乃能達成。

  六、無緣無故的暴斃者會增加,不知原因的橫死以及無法解釋的喪命者會越來越多,這些事故常常會發生在你們的四週,以廿萬聲皇誥或一百本寶誥為目標的禱祝,就是甲子年生力軍,能提供同奮的生命力與救劫潛能。

  七、不要批評其他的宗教,因為天帝教就是包涵一切的宗教,沒有你我之分。利用宗教來營私的人,時間到了,善惡好壞,自有公判。同奮們,只要秉著真誠,做最大的犧牲與奉獻,就可以於暴風雨之中,平平安安渡過洶湧的浪濤。

  以上只講七點,也只是很含蓄的闡示一下,事實上以後的二、三年間,要奮鬥的事情多得是,現在不管別人相信與不相信,把你們個人先管束起來,沒有唸皇誥的人,快快發願誦持,已經在奮鬥的同奮,更要加油!

  不要推諉說沒空,等到有空再來祈求的時候,已經是太遲、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