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講】天門打開後 要好好珍惜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二年癸亥十一月十九日

  吾等發現參加第九期靜坐班的人數又突然增加很多,真正有道心的同奮,也是不少,但是我要提醒此期參加靜坐班的同奮:

  一、你們經過首席師尊的點道之後,無形中已經打開了天門,天門打開的人,就可以與金闕的靈炁交通,金闕的靈炁又是經首席師尊引接下來的,應好好的珍惜。

  二、凡是靜坐班的同奮,一經與金闕靈炁相交通,你們的頭上就會有光芒罩護,可是業障重的人,會引來宿世的冤孽來討債,就不免要受到種種的磨難,甚至於病倒,此時應趕快誦唸皇誥與寶誥,因為在光殿是最安全的佈施場所。

  三、首席師尊教給你們的口訣是至大至剛至威至烈的金闕靜坐法,與一般不知何所為的靜坐方法大不相同,若以玩票心理試一試的態度來參與,就不如不要參與。

  四、你們為何要參加靜坐? 上帝為何加予你們靈炁?應該明白其中意義才好。否則一味呆坐死坐,是會喪失修道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