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極院圓滿功德加持法會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09/12/19

各位樞機使者、開導師、同奮:早安!

  非常歡迎各位同奮來參與極院圓滿功德加持法會!極院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每年都會舉辦二次法會,一次在年初正月初四的迎啟教財儀式時舉行,另一次是年終的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為什麼要舉辦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因為同奮在一年來的奮鬥,出心、出力、出錢,達成犧牲奉獻的預訂目標,在年底時,首先要感恩無形的護佑與加持,讓今年能夠平順渡過。另外,因為同奮在奮鬥過程中,難免身、心、靈會有所消耗,參加極院圓滿功德加持法會,感恩仙佛、師尊、 上帝之外,並接受無形上聖高真的加持,增加奮鬥力量!

  從十二月一日開始,光照依慣例舉行巡迴親和訪問。今年是大環境最不好的一年,除了金融風暴造成景氣蕭條,還要面對新流感以及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由於同奮們的積極奮鬥,發揮了救劫的正氣力量,將劫運由大化小,由小化無!

  今年的弘教主題-「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廣渡原人,推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今年的奮鬥成果,可圈可點,同奮們都把握機會做天人炁功服務、引渡原人,各項奮鬥成果都達到預定目標,以推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為例,預定開辦九班,實際開辦十班,參加總人數高達三百三十幾位。這是全教同奮出心、出力、出錢奮鬥來的成果!

  明年正逢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光照在巡迴親和訪問期間也對時代使命做了分析。天帝教復興後的前十年,萬事莫如救劫急,師尊帶領全教同奮早早晚晚虔誦皇誥,一切以搶救三期末劫為主,持續十年的奮鬥,終於以救劫的正氣力量化消大空中的陰霾、暴戾之氣,美、蘇冷戰結束,同奮們不花一顆子彈就讓蘇聯共產主義瓦解,這是同奮叩了多少個頭、唸了多少皇誥、流了多少汗、花了多少心力得來的成果,使得劫運從行劫、清劫轉入平劫,這就是師尊在《囑咐全教同奮書》揭示: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成初步目標。

  從民國八十年到現在,已經十八年了,在氣運上,民國九十年進入春劫;在天帝教第二時代使命-保台方案方面,這階段正是台灣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經過同奮們長期保台護國的祈禱,又經過「破劫保台百日法會」,兩岸關係終於緩和下來,開啟和談的新契機!在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劫方面,由於蘇聯共產主義瓦解,美國成為世界超強霸主,並以國際警察的身份維持世界和平,十八年後的今天,世界許多新興國家都崛起了,像歐盟、中國大陸、俄國、巴西等等,而美國的國力日趨衰減,美國歐巴馬總統上任後,採用和平相處的握手外交政策,上任一年,已經出訪八次、訪問二十多國,是美國上任之後出訪最多次的總統,對俄國、中國大陸也不再對立,世界局勢漸趨於緩,美國歐馬巴總統還提出「無核武」的理念,師尊駐世時提到:第一時代使命要到全世界沒有核武時才算圓滿完成!只要同奮能夠持續奮鬥,必能「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天帝教第一時代使命一定可以早日完成,讓劫運進入康、同之境!

  明年年度弘教主題-「擴大天人炁功服務,廣渡原人,推展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這是延續今年的弘教主題,明年正逢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三十而立,光照期望每位同奮發個小願︱明年比今年更奮鬥一點點、奮鬥成績比今年好一點點,將成果當成三十週年慶時獻給教主 上帝、師尊的賀禮!

  最後,祝各位同奮道業精進、道心永固、智慧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