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二十週年「全福嘉禮」、「金禧嘉禮」致詞

維生首席.發佈日期:2000/12/17

  參加全福嘉禮、金禧嘉禮的同奮:

  今天的天極行宮平等堂裡裡外外一片喜慶洋洋,在 上帝的見證,在本師世尊與坤元輔教無形的加持,舉辦嘉禮,充份顯示天帝教是以家為本的宗教,是一個人間的宗教,是一個先盡人道再返天道的宗教。

  四對全福嘉禮的同奮,你們在家長以及諸多同奮的祝福下,夫婦雙修,幸福美滿的走上人生的道路,你們也很幸運能夠以在今天參加金禧嘉禮的夫婦同奮為學習對象,他們有子女的見證,見證他們在人道上的奮鬥成果,見證他們夫妻雙修的和樂家庭,我為你們祝賀!

  我深深的體會的到「愛」是 上帝留在每個人心靈深處最重要的善良種子,我們得到這個善良種子,把握這個種子,可以得到生命尊嚴、生存和諧、生活幸福,因為有愛,愛是幸福,愛更讓我們得到信心,愛讓我們得到智慧,愛讓我們得到力量,讓我們循著原路回家,更重要的愛是寬恕,你們可以為 上帝的神性與精神做出最好的見證,寬恕是你們奮鬥成果的保證,寬恕是得到人道圓滿的保證,這是一把非常重要的鑰匙,有了這把鑰匙,你們會珍惜走過來的路,愛與寬恕是幸福的保障,是家庭的保障,是人類延續生命的保障。

  祝福每一位全福嘉禮、金禧嘉禮的同奮,祝福你們幸福、平安!相信本師世尊與坤元輔教在無形笑得更高興,喜悅地為你們的加持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