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戌年春節團拜師尊訓詞

首任首席使者.發佈日期:1994/02/12

今天就開始規劃今後一年奮鬥計劃

  我請求 上帝給大家「奮鬥光」、「親和光」。在天帝教獨有的十五項法寶中,希望同奮能用心體會,勤修苦煉,一定會成為天帝教的傑出同奮。

各位同奮:

  今天是中華民國八十三年天運甲戌年春節年初三,天帝教全教同奮代表在鐳力阿道場團拜,同時舉行天帝教正宗靜坐春節特別研習班第二期開訓典禮,同奮之中有來自台灣寶島各地,也有來自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洲等國,今天都能夠在此聚會,真是一次非常具有意義的團拜親和。

  每一個時代有每一個時代的宗教,人類社會由原始社會發展到今天科技文明的社會,宗教必須適應時代環境需要。公元一九八0年代,蘇聯征服世界、赤化世界的野心愈來愈強,一再擴充軍備,在布里茲涅夫總書記時代,改變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滲透顛覆的方式,於一九七九年直接出兵侵佔阿富汗,準備進一步進攻中東石油國家伊朗,美國為了民主世界國家前途,不得不挺身而出,一再提出警告:如果任何中東產油國家被侵佔,美國不惜使用核子武器。回想當時的世界局勢,一旦蘇聯不擇手段進攻伊朗,波斯灣核子戰爭爆發,後果不堪設想,整個世界即將瀕臨毀滅邊緣。

  那時天帝教還沒有奉准復興,幸而我在民國六十五年訪美後,感到美蘇對抗危機無法避免,回國後準備哀求 上帝,准以與宇宙同起源的「天帝教」重來人間,也許世界人類還有一線希望。依據當時環境需要,首先成立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之社會團體,同時開辦正宗靜坐班,號召原人,第一期結業,第二期正在上課,由我和你們師母率領兩期學員,在今天始院台北新店市北新路二段一五三號的光殿,早早晚晚虔誠誦唸皇誥(上帝聖號),得無形中的顯化,蘇聯不敢輕舉妄動,雖然波斯灣緊張風雲消散,化成兩個回教兄弟國家伊朗、伊拉克發生一場傳統戰爭,但是蘇聯赤化整個世界的野心始終沒有減低,只有祈求 上帝創化宇宙同時就有的天帝教化,重來人間。天帝教原是管理宇宙間星球上所有的智慧生物,直到五十一代才傳到本太陽系地球上,降至五十四代天德教蕭教主(我的恩師),我才倒裝下凡,參與輔昌德教,真是不可思議!

 ●師尊與「春節特訓班」全體同奮合影。

  今天大家在鐳力阿道場舉行甲戌年春節團拜,對於宗教上所謂的三期末劫要有真正的認識,當年美蘇對抗,如果決戰爆發,就是第三次世界核子毀滅戰爭,整個物質世界即將被核子武器毀滅,這就是三期末劫,幾千年來傳統宗教救世救人的成果,對於以蘇聯為首的共產主義霸權,以核子武器征服世界的野心,已經無能為力。回憶自民國二十年九月十八日中國瀋陽事變發生,本地球三期末劫行劫開始,民國二十六年中日戰爭全面爆發,三十四年八月日本天皇投降,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日本關東軍最精銳的武器由蘇聯接收,轉交給中共,中央軍經過八年抗戰,早已筋疲力盡,因此節節失利,最後在民國三十八年退守台灣,十八年間整個大陸河山變色,這是氣運使然,人力無法挽回。一直到一九七九年民國六十八年波斯灣情勢緩和下來後,由於我在人間持續不斷地哀求 上帝,同時又在六十九年七月公開發表「為什麼要在地球復興先天天帝教」一篇舖路文章,不到半年,於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上帝頒詔: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負起「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兩大時代使命。

  天帝教同奮負起第一時代使命,於一九八三年跨出台灣,在日本富士山舉辦「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暨減輕日本重大天災」擴大祈禱大會,回國以後,遂即發動一九八四年甲子年九千萬聲皇誥運動,第二年一九八五年乙丑年又持續虔誦九千萬聲皇誥,才能初步達成化延核子戰爭的目標。一九八三年冬天,美蘇在歐洲日內瓦限武談判破裂,蘇聯隨時可以發動核子戰爭, 上帝連續召回行劫魔王布里茲涅夫、安德洛夫,始由契爾年柯繼任,他在上任之後,適美國雷根總統當選連任,契爾年柯打電報道賀,同時建議:我們兩國還是坐下來談談吧!這一封電報關係世界和平太大了,於是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美蘇在日內瓦重開談判,契爾年柯緩和緊張局勢使命完成回天,最後方由戈巴契夫繼任蘇聯共黨總書記,他是上天派下來負有特別任務,早在多年以前,天上三期主宰在天人會談時即要我耐心等待上天的安排,戈巴契夫與美國雷根總統、布希總統舉行六次高峰會議,達成東西方和解,宣告冷戰結束,同時戈巴契夫在蘇聯國內宣佈共產黨非法,埋葬共產主義,解散統治蘇聯七十四年的共產政權。

  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就是 上帝交付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三項特定任務:第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第二、策動大陸人心思變,導發反共革命。第三、迫使中共褫魄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民國七十二年冬天,玉靈殿成立之時,我為了公開告訴同奮以及社會人士,在天極行宮平等堂的牆壁,用木刻字釘上,作為壁告的形式。民國三十八年政府撤退來台灣之時,台灣只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島,根本沒有什麼軍事戰備力量,四十年後一切改觀,外匯存底達七、八百億美元,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之一,這是 上帝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實行三民主義建設台灣的成果,也是世界上的經濟奇蹟。

  另一方面,中共開始在大陸試驗共產主義,現在他們自己承認共產主義失敗,而三民主義是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建立民國後,為了建設中國民有、民治、民享的主義,不是國民黨的一黨專利品,因此,我寫兩封信給中共鄧小平先生,指出:既然中共承認共產主義失敗,要另創中國式的社會主義,並且學習資本主義,何不接受三民主義,形成兩岸一個主義一個中國,自然可以真正和平統一。否則一旦兩岸發生戰爭,中華民族元氣大傷,中國在世界上永遠抬不起頭來,中共主張「一國兩制」,絕對達不到真正和平的目的,中國人仍然無法過著真正和平自由的生活,只有中共放棄共黨一黨專政,接受三民主義,才可能形成一個中國一個主義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目標,這是天帝教同奮當前最重要的任務。

  今年甲戌年正逢本太陽系週期性黑暗年,是行劫年,今年一年地球上天災人禍以及各種稀奇古怪的病會不斷發生,天帝教在年初三舉行團拜,真正的意義是希望同奮加強奮鬥,凡是有正氣的同奮,懂得犧牲奉獻的同奮,肯為兩大時代使命奮鬥的同奮才可以平安渡過。反之,世俗名利心重的同奮,只為個人打算的同奮,違反廿字人生守則做人做事的同奮,掛名的同奮只有自己聽天由命了!

  今天還有一些參加春節班訓練的同奮,春節班是從去年春節開辦第一期,將一百天正宗靜坐班的課程濃縮,在年初二開班,利用四天休假的時間研習,只要大家肯用心學習,我也願意竭盡心力,傾囊相授,希望為天帝教培養出傑出的宏教幹部。但是這也只是天帝教精神教育的開始,將來還有複訓班以及五十五天集中閉關訓練的師資高教班,最後才是此地的天人研究學院、天人修道學院、靜坐班主要的課程是打開天門,接引祖炁(上帝靈陽真炁),大道無私,天下為公,我對各級訓練都是知無不言,一切公開,正大光明,隨時隨地天真流露,在天帝教獨有的十五項宇宙法寶中,希望同奮能用心體會,勤修苦煉,一定會成為天帝教的傑出同奮,其中教義、教綱、宇宙應元妙法—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三項是最重要、最根本的大經、大法。

  在今天的春節團拜,各位同奮就可以開始規畫今後一年的奮鬥計劃,我請求 上帝賜給大家「奮鬥光」「親和光」,使大家在天道、人道都可無往不利,現在大家跟我三呼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閉目一分鐘,虔誠接受奮鬥光、親和光。

  恭禧!恭禧!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八十三年二月十二日上午十時卅分在鐳力阿道場大同堂講)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1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