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玉華殿外殿暨天鎮堂開光典禮致詞

首任首席使者.發佈日期:1994/01/26

掃蕩心魔 培養正氣 正大光明盡人事

影響大眾 廣渡緣人 做出一番大事業

各位同奮:

  今天是桃園縣平鎮市天鎮堂成立,玉華殿外殿開光典禮。

  桃園是中華民國台灣省國際門戶,玉華殿殿主清平皇君大總監在 上帝左右負有掃蕩全宇宙邪魔的任務,為了執行金闕保台方案,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二千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 上帝特派大總監坐鎮玉華殿,同時兼任保台方案統帥,對台灣前途的關係十分明白。

  因此,此次又在桃園縣緊鄰中壢市的平鎮市設立玉華殿外殿,堂名「天鎮堂」,意義更為重大,希望當地同奮首先掃蕩心魔,培養正氣,做人做事正大光明,一面盡人道,一面修天道,發揮以正氣掃邪蕩魔的力量,使得社會人心充滿祥和,以同奮的榜樣影響一般社會大眾,廣渡緣人,共同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直到兩岸真正和平統一而奮鬥。

  由於台灣上空無形中正在積極化除暴戾凶殺之氣,所以天鎮堂的成立對無形中有很大的幫助,對安定台灣有重大的影響,所以我自己親來主持開光,同時鄭重地提醒大家,天鎮堂同奮應該謹記堂名「天鎮」的意義,特別地用心體會。在人事上要個個「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而要為國家、民族、為社會大眾貢獻自己的力量,自然可以做出一番大事業來。

  大家要能真心真誠參與奮鬥,我相信同奮今後的前途無量,在人道上可以家庭平安、身體健康、事業順利、事事如意,專心奉獻 上帝,為國家、民族服務。

  恭禧大家!恭禧!恭禧!
  (八十三年元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在玉華殿外殿講)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1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