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修煉鐳炁真身紀念碑奠基典禮師尊訓詞

首任首席使者.發佈日期:1993/01/16

百日閉關修煉鐳炁真身

運用空前未有精神力量 搶救世界核子毀滅戰爭

  三期末劫是從中華民國二十年「九一八」事變發生以後開始行劫,本地球氣運一天天在轉變中,人間正當蘇聯共產黨總書記布里茲涅夫時代,蘇聯共產政權決意赤化世界,征服世界的野心高漲,想以核子武器與美國對抗,蒙 上帝慈悲,將此一行劫魔王收回天上,但是繼任蘇聯共黨總書記之安德洛夫,以為可以穩操勝算,決與美國戰爭,就在雙方一觸即發的決戰邊緣, 無生聖母為確保此一地球之萬性萬靈,決定在人間培養「鐳炁真身」,運用空前未有之精神力量,搶救世界核子毀滅戰爭,因此特別指派聖宮二位聖師祖:太虛子、玄玄上帝,在復興基地台灣寶島南投縣埔里鎮麒麟山下皇家別莊,設立清明宮,為我調教百日閉關訓練,修煉「鐳炁真身」,時間是在公元一九八二年十二月,直到一九八三年三月二十六日百日期滿,蒙兩位聖師祖費神調教,雖然個人感到十分渺小,終能初成空前未有之鐳炁真身。為了證明鐳炁真身與化救世界人類毀滅浩劫之關係,因此特在閉關場地立一紀念碑,直到民國七十七年鐳力阿道場成立以後,蒙兩位 聖師祖特准,遷至鐳力阿道場內,以為永久紀念。

  前後經過十年的今天,我們在鐳力阿道場內救劫亭舉行遷移紀念碑奠基典禮,回想十年前世界緊張局勢,核子大戰隨時有可能爆發,因此本教在一九八三年到了日本富士山舉辦化解世界人類毀滅危機祈禱大會,第二年一九八四年甲子年復興基地全教同奮虔誦皇誥九千萬聲,第三年一九八五年乙丑年又誦皇誥九千萬聲,全教同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一心為拯救天下蒼生化延並化解世界核子戰爭而奮鬥。直到今天,不但東西雙方冷戰結束,天帝教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成初步目標,而且共產主義統治蘇聯七十四年的共產主義與政權,也就在共產主義信徒、蘇聯總統兼共黨總書記戈巴契夫手中埋葬瓦解。今年元月美國布希總統又到莫斯科與俄羅斯總統葉爾欽簽訂協議,雙方在十年內裁減三分之二長程飛彈,我們應該要感謝 無生聖母,感謝 上帝,感謝兩位聖師祖,今後天帝教同奮還要繼續努力,直到地球上沒有核子武器存在,才算達到本教「化延並化解核戰毀滅浩劫」之終極目標,我們天帝教同奮早早晚晚虔誦皇誥的苦心沒有白費,功歸太空。

  除了紀念碑外,還有兩篇碑文說明,詳詳細細源源本本地將這一段事實經過紀錄下來,可以使世人以及本教世世代代同奮明白此一驚天動地搶救末劫的事實,用以報答兩位聖師祖調教鐳炁真身的恩典,這兩段碑文正在刻字,不久也要建立在救劫亭內,以供本教同奮與世人之研讀。

  並紀念兩位聖師祖當年調教的救世恩典,今天特率諸弟子答謝兩位聖師祖!
(八十二年元月十六日午刻於救劫亭)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10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