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在花蓮縣初院玉蓮殿遷址重行開光致訓詞

.發佈日期:1988/12/18

新道場展現新氣象 有心奮鬥就有成果

各位同奮大家好:

  花蓮道場有了自己的產業,光殿在本日正式遷移,我很高興,特地來開光,一方面來慰勞出心、出力、出錢的同奮,花蓮同奮人數不多,六年來的奮鬥總算有了小小的成果。

  這一次花蓮道場購置產業倒是有一些經濟情況較差的同奮肯犧牲奉獻,有財力沒有盡力就是對本教沒有信心,對 上帝沒有信心,這是值得大家自問良心的問題。這個地方我感覺地氣很旺,花蓮道場搬到此地後,我相信定有一番新的氣象。

  帝教的二大使命,第一、化延世界人類核子戰爭毀滅浩劫,第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第一個時代使命,自一九八0年帝教復興以來,首先於一九八三年至日本富士山舉辦擴大祈禱大會,接著在甲子年、乙丑年,全教教徒同奮每年虔誦九千萬聲皇誥,都是為了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而今世界危機已經緩和下來,美蘇緊張關係也有了轉機,這是帝教八年來不斷奮鬥的成果。

  你如果心中有原人
  上呈光殿事必可成

  而事實告訴我們,明年是台灣最危險的一年,我們必須以第二個時代使命為重,這是二千萬同胞生死關鍵的一年,所以我在第二期師資高教班五十五天訓練期間,為了化解明年台灣危機,也做了相當的準備,發動全教同奮參與(一)虔誦二億五千萬聲皇誥運動。(二)引渡三萬原人運動。尤其是引渡原人運動,花蓮同奮六年來沒有多大的出力,人數一直很少,有很多原人經無形媒壓,只要同奮肯發心前去接引,一定可以馬上進入帝教大門,但是花蓮同奮大家只管自渡,不知渡人,我希望大家從今天起下個決心,在明年一年自己決定要引渡多少原人,如果有困難,只要將你心目中的對象,他的姓名、地址呈上光殿,無形中一定會幫助你們,希望我下一次來花蓮,可以看到同奮的成果,謝謝大家!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