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際大戰,人類當提高警覺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七年戊辰三月十三日

  今日來談談星際大戰如何產生。寰宇中各個星球皆有其自轉及公轉的速率,亦有其運行之直接空間與間接空間。但由於各星球之糧食供給及水份,空間給予的含量,皆因星球之位置所製造之能量也有不同的差異。舉個例來談,木星與恆星之間,木星本身丘陵地帶多於平原區,而恆星卻又是平原和山地多於丘陵;各個星球在大自然中皆扮演自己份內的工作,行使 上帝的教化。且能在大自然賦於之生命體行使對空間與太空中之效益,就如同今日地球之人類,有人身為父親,亦有人扮演老師...等形形色色,但皆有其職責扮演,在太空中也不例外。

  星際大戰之產生乃有供不應求,亦或人類爭霸之心,不願和平共處。因此起了侵略之行為,又由於文明進化之驅使,科技的神速進步,各個星球的武器進展發達,促使人類之悲劇再度重演,死傷慘重慘不忍睹,基於不忍地球人類重蹈覆轍,吾等無不竭盡心力將別的星球之慘狀一一陳述,望能提高人類之警覺,再度呼籲世人從根自救,免於劫難之降臨,其乃全人類之另一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