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講】至高無上修行法門已降臨人間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宇宙間,有一種至高無上的修行法門,這種法門必須在三個條件具足之下,才能傳法於世,亙古以來三界仙佛聖尊、聖人賢士、修道之眾生,莫不迫切的等待機緣的來到!

  三個條件就是:

  一、逢三期末劫之時。

  二、天降救劫聖主之時。

  三、原人因緣深厚,得遇聖主之時。

  在此說明的是,所謂聖主,就是明師,即無冕之王,即貫通天地人三曹的天使。

  如果三條件機緣已圓滿,其餘的就是修行妙法了,何以是修行妙法,又該如何修持?

  一、遵師訓、奉行救劫之使命。

  二、不斷自我煆煉奮鬥不懈,有恆心、有毅力,真誠到底,無形中養成浩然至剛之神性,成為 上帝的使者。

  如能合乎這兩種條件,不論其人在人間的長短,必能得明師之加持,召來無極之至靈與後天之凡體配合,成就即地成佛之妙法─天人合一(如後圖)。

第四十七講插圖

第四十七講插圖

  這種修行與密宗有異曲同工之妙,可是密宗之傳,師承難續,又逢三期,道魔相煎,真宗難覓。

  天帝的教化降臨人間,各位同奮就是大因緣的人,你們已經得到「機緣」,修持方面,只要奉行四門功課,就可以感動先天至上的原靈來與你們親和。修行的路,沒有特殊的方法,唯恆心與毅力而已。

  以上所談的就是修行無上的妙法。現在再問問各位同奮:

  一、明白靈我合一(天人合一)的妙法嗎?

  二、如何去修證成道?

  三、前所說的「救劫聖主」指的是何人?

  四、你們是否能成為未來的「救劫聖主」,是不是認為自己是 上帝的使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