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講】累積奮鬥成果 危急臨頭顯出威能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三年甲子二月一日

  各位同奮,你們是不是已經注意到國際的大事,已如首席師尊所預測的一樣?浩劫的氣息近了,大事之變,在所難免。

  你們有的人,已經能感應到原靈的親和力量,可是亦有許多的人還是很難親和,這是因為他們的親和祈禱不夠,誦誥的虔誠不足,對於帝教的信心也是搖盪與疑惑,為什麼呢?是不是不敢下決心,這是先天的大事業呀!人間的事業,不過是幾十寒暑,而天道的路程,卻是永生永壽。

  三期末劫的奮鬥是幸福的,因為無形的修靈與得到的功果,都是無可限量,現在是風雲劇變的時代;既然搭上昊天的特高級法船,就必須下定決心奮鬥!

  試問:

  一、每日的皇誥或祈禱會影響人道的作息嗎?

  二、帝教會給你太大的壓力嗎?

  三、看不出來世態的變化嗎?若感受得到,何以不去培養無形的功德,功德就是機會,讓你們以後有機緣自救救人。

  四、突破任何困難,分一點心到道場來,為天下蒼生祈禱,做不到嗎?

  積下來的奮鬥成績,於平時是看不出效果的,只有於危急臨頭之秋,才能顯出祂的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