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講】珍惜百日築基 共創帝教光明前程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二年癸亥十一月九日

  喜見天帝教正宗靜坐傳習第九期即將開訓,報名學員近二百人。多數皆係受到無形媒挾而來,造成開辦靜坐傳習以來空前熱烈的場面。此乃無形中諸大高靈護祐之功,吾在此恭喜諸位學員,既得之不易則要好好珍惜這一百天,勿存馬虎應付之心,白白浪費大好機緣。

  第九期學員雖近二百人,但天上對諸位皆寄予很大的期望,將來結業各有不同的使命任務,因此諸位千萬不要小看自己,更要加緊奮鬥,培養正氣,先後天相互配合,發揮所長為天下蒼生造福,相信這是諸位的共同目標。

  你們皆是人中之菁英,天之驕子,奮鬥有成之士,在浩劫將臨之際,更要運用你們的力量去救劫。所以首席師尊對你們的要求也特別嚴格,四個月的基礎訓練中只要能秉持師訓,勿怠勿忽,肯下苦功,那麼即不難適應未來劫後最艱困的生存環境,這點諸位應該都能了解。吾要勉勵諸位學員奮鬥再奮鬥,共同開創帝教的光明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