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0-43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21/12/25.傳示日期:辛丑年十一月二十日未時

  十二月廿一日天帝教復興節,天帝教於公元一九八0年‧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重來人間,天帝教教主為 萬天至尊宇宙主宰 玄穹高上帝。自人間復興四十一寒暑,遍行教化,引渡緣人,弘教救劫,教主 上帝生生不息之仁德,闡教宣化,帝恩長存。

  天帝教同奮即是救劫使者,為天下蒼生祈禱誦誥,力行五門功課,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道脈傳承,道統延續,精誠奮鬥。

  每年復興節,正是人間天帝教深刻檢討時節,現今資深同奮年紀漸長,老、中、青同奮不能有序承繼,乃是一大隱憂,尤其是日趨於「利」、「名」、「權」,真心犧牲奉獻有幾人?宗教教化,正大光明,心懷蒼生,共謀救劫弘教大業,有組織制度運作,普行教化,秉持中正修道信念,在道不居道,則道成,在德不居德,則德成,在功不居功,則功成。一念之轉,德澤潤身,復興之節,是道則進,非道則退,毀譽不動心,順逆皆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