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十一月十八日臨別洛杉磯

.發佈日期:1987/11/18

贈言同奮們毋忘功課努力修持 盼明年再來看大家奮鬥成績

  我希望明年今天再有機會到洛杉磯與各位同奮聚會,然後從這裡出發前往第二個據點成立光殿,這個任務和使命,落在各位身上,看各位開拓宏教奮鬥的成績如何?明年是不是有這個機會!

  我想我回台灣以後,教院在開導師、三教長以及各級教職幹部的共同努力下,首先要有自由傳教活動的場所,讓帝教在洛杉磯生根,先有自己的家,再向美國其他地區發展,未來的方向究竟是夏威夷或者是舊金山,目前還不敢肯定。黃光向同奮一再對我發願要在夏威夷建立天帝教美國第二站,光靠他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必要時得請李光擴同奮偕同忠實同奮前往支援,以精神治療化渡緣人,展開籌備工作。

  同時我希望這裡的負責同奮,明年能夠有機會回台灣朝聖,到始院、主院各級教院去觀摩實習,對國外宏教定有極大幫助,臨別依依,語不盡言,盼望大家毋忘四門功課,努力修持,培養正氣,自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原文刊載於<天帝教教訊第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