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的時代使命

  天極行宮在無形與有形中所擔負的任務是什麼?

  我們化了幾千萬元,興建完成了這座「天極行宮」,這不是廟,裏面沒有供奉任何偶像,與普通民間的廟宇不一樣,而是一座精神堡壘,其主要是為了我們國家的前途,因為要對抗台灣海峽彼岸的中共,無形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因此在去年下半年,我透過天人交通的方式,知道 上帝已經為了確保台灣安全起見,遴選我們中華民族的救星國父孫公、先總統蔣公,擔任此行宮玉靈殿的正副殿主,交付祂們三個特定的任務。⑴結合有形無形的力量,以鞏固復興基地台灣。⑵運用無形的力量,影響大陸十億同胞,使其人心思漢,導發反共革命。⑶同時用無形的力量,使中共內部發生動亂,思想脫軌而無法控制,終而放棄共產主義,來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這個號召。因此我們天極行宮的興建完成是有它的時代使命,與歷史性意義。我們天帝教的全體同奮大家早晚虔誠唸誥,為的是什麼?

  事實上我們沒有一個人是為了自己,都是為了化解世界核子戰爭而奮鬥不懈,更是為了鞏固復興基地而虔誠祈禱。因之,天帝教的時代使命,及大家所付出的苦心,都是神聖而不遺餘力的。

  ——錄自師尊於總統府陳立夫資政蒞臨天極行宮演講歡迎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