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去心魔,勤誦誥,救末劫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七年戊辰二月一日

  何以現在的天災人禍如此頻繁,實是地球氣運之劫數所使然,而這種不平常的現象,更尤見發生於天帝教同奮的身上,此乃同奮共同肩挑蒼生的共業,如未能加以勤誦兩誥及缺乏面對現實以克服困境的意志,則很容易的就身受其害了。

   天帝教的精神所在,就是聖凡平等,天人大同,與三奮;秉此精神即能下畏懼外來的魔障,更能克服自己的心魔,則一切的磨考皆可迎刃而解!今天,大家都以為國際緊張局勢緩和下來,身處一太平世界,或許相信三期末劫更無發生之可能,而漸漸喪失了旺盛的鬥志與救劫的信心,殊不知劫運的氣數己逼近,隨時可能發生突變,眾生與所有的成就即將毀於一旦,人類即將再面混沌之厄運,歷史也將隨之重寫!這是何等的可怕!

  吾等不忍見此天人同悲的時代來臨,希望能透過人間奮鬥救劫的呼聲和力量,進而影響美、蘇兩位領袖的心靈思想,放棄動用核武之念頭,共謀全人類一塊生存之園地,以資繁衍萬生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