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講】持有用之軀奮鬥 勿亂祭拜動物靈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五年丙寅正月廿四日

  天帝教,是天命非常偉大的應元教化組織,其天人親和的神靈,皆是至高無上的應元仙佛,對人間的行事,只觀人心不注重禁忌,所以同奮對於一切不合時宜的事情或制度,應該去改革的,不要畏首畏尾,對自己要有信心。

  在這種道魔相爭的時代,低級通靈充斥人間,真正的通靈,反而難以伸張正理,同奮不要去找那些鬼媒,不要去祭拜不知來由的鬼神,保持有用之軀,向天奮鬥。

  社會上充滿動物靈,何以如此呢?乃是人心的神性變質,濁氣太重,趨向獸性的原故。其實動物靈本身並不容易害人,其元神還是「人」,只是心傾向獸行,而變化為獸類,現在許多受供奉的寺廟,十有八、九為此輩佔用,爭香火、爭信徒;更甚者,還有人為了通靈,利用啟靈的方法,要求依附呢!

  此次 上帝巡天,召開的外太空精靈與人間精靈會議,就是注意到這一點。最後我要再告誡各位同奮,對於靈界還不太了解以前,不要好奇的胡亂祭拜、盲修瞎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