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講】練成法寶發揮救世救人功效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三年甲子三月廿九日

  各位第九期、坤二期的靜坐班同奮,你們於結訓之前得到了許多法寶:天人炁功、靈丹妙藥、金光、金針、蓮花浩然劍、雷火寶珠、上天梯……等。

  有許多人必然會問,它們要如何才能發揮功效?

  一、依照師訓好好練個百天以上,練習的方法要確實與清淨。

  二、天人炁功可以直接應用於有形世界,替人治病,須有信心,並要病者與自己的親和力夠,才有大效。它可治中、西醫皆治不好的病,但是病人若是誠心不夠,壽元已盡,業力太重,則療效必大打折扣。

  三、天人炁功越是危急時刻越有效,此乃是非常時期的良法,平常施治,病患最好須先後天配合。天人炁功是先天法,一方面找醫師治療,齊頭並進,方可穩當無事。

  四、若是心理、生理一切正常,久藥不癒,則用天人炁功必見大效,因為這種病大部份皆為因果或靈魂方面的關係。

  五、越發心奮鬥的病患,越有效驗,其大者可起死回生;越有功德的正氣之人,其效驗亦速,往往有不可思議之奇蹟發生。

  六、雷火寶珠、蓮花浩然劍、上天梯,皆是無形應化有形的法寶,是無形中在運轉,而於有形世界產生靈力;其中妙處,同奮自己去體會,例如:有人似夢非夢,突然用蓮花浩然劍與惡靈相鬥,並打敗惡靈之邪陰計謀,一驚而醒,不知是為何事?思之再三,這才想到,於有形世界中,曾發生了車禍或其他不祥之事,經一番奔走,竟然化危為安,化險為夷,因為在無形之中把邪靈打敗,以致於有形世界中,災劫化減了。這是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的道理,你們所唸的皇誥、寶誥,也是依這種方式來顯化。

  七、也許有人會感應到明顯的靈示,有人卻毫無知覺,但是無論如何,繼續去奮鬥、好好練習,找機會救世救人,則將萬無一失、逢凶化吉,到了最後─天人合一,回歸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