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講】響應皇誥的化劫運動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一年壬戌十一月八日

  今天來告訴諸位同奮,最近天曹決定的一件大事,為使明年全世界經濟不再惡化,景氣得以復甦及台灣前途著想,決定以誦皇誥來抵制補人為造成之劫數。

  初步訂於元日三天發起全體同奮誦皇誥運動,北部最少二十五萬聲;東、南兩地二十五萬聲;中部同奮較多以五十萬聲為底數,合計一百萬聲皇誥。匯總頂表上疏,報呈天曹,酌情化減明年全年之劫運,此乃關係全世界人類之命脈所在,尤其是自由中國─台灣。國人皆知台灣是一海島,資源貧乏,必須仰賴對外貿易,賺取外匯及進口物質,才得以生存。試想若全世界經濟繼續惡化下去,勢必導致絕大多數國家經濟破產,信用破產,影響所及,那麼台灣的命脈不也是斷絕了嗎?為了台灣前途,世界人類,同奮們要踴躍發心誦持皇誥!

  上帝垂憐,悲憫人類無知,緩降浩劫,定此一案。我帝教同奮何幸之有,榮擔大任,敢不全力以赴乎?尤以同奮個人付出力量之多寡,即可獲取等量之福報!請大家仔細思之!

  曰:

  救劫化劫莫虛言

  首席訓勉在眼前

  心存天下蒼生事

  誦持皇誥劫乃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