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0九講】富士山的祈禱會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民國七十二年癸亥八月九日

  這次的祈禱會,本教代表團遠赴日本,受到諸天的護佑,於富士山的五合目山頂中,發揮至大至剛的力量,感動無形上真高尊,終於達成任務,圓滿歸國,這些成就,皆是同奮的熱誠、赤心感天地!

  (一)如果沒有國內的同奮,三佰多萬遍的皇誥,就無法於祈禱會上,發揮出天人親和的效果。

  (二)如果沒有國內的同奮遠赴日本到五合目祈禱,亦無法達成使命!

  (三)所以國內外同奮的良好配合,天人之間的親和,方能發揮無形應化有形的成績。

  由此次的赴日祈禱會的成就,可以知道,同奮的奮鬥是一氣呵成;國內同奮的加持,加上國外同奮的表現,使得大會能夠順利成功。

  所以,同奮們,應該明白師尊於日本的弘教,還是需要國內同奮的配合,可以說;祈禱誦誥的力量,是無遠弗屆;是一種團結而產生的「能」,由這一點可以知道,身為同奮的每一份子,皆是與道務、教務息息相關,而不可不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