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堂新教院動土典禮致詞

光照首席.發佈日期:2012/03/12

各位貴賓、各位樞機、開導師、同奮:早安!

  光照非常高興與大家齊聚在此,共同參與天湖堂新教院奠基動土儀式,為天湖堂寫下重要歷史的一頁!

  天湖堂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六月。當時由於顯冀同奮與湖口地區同奮的發願,並由顯冀同奮提供房屋,在湖口成立天湖堂。三年之後,由於大家的犧牲奉獻,購買原天湖堂的房地。現因有建商規劃包括天湖堂在內的土地,興建新社區,經過天湖堂全體同奮的決定,同意出售原天湖堂的房地。同時,為了提供同奮一處更優質的祈禱、奮鬥的場所,發揮上帝真道的教化力量,以及擴大對湖口的服務,經過光竟開導師、正連主事以及全體同奮的決定,決定在此興建三層半,總共約有九四.五坪,成為天湖堂新的救劫弘教據點,持續為兩大時代使命、救劫天命而奮鬥!

  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雖然各位同奮現在籌建天湖堂很辛勞,但只要能夠依據極院頒佈「各級教院購置不動產及修築建物管理辦法施行細則」的制度運作,團結奮鬥,一定可以圓滿完成興建天湖堂的使命!各位同奮的犧牲奉獻,功不唐捐,師尊、師母在無形一定給予肯定與嘉許!

  最後,光照祈求天帝教教主 上帝大放祥和光、智慧光、財帛光,護祐工程圓滿成功,天湖堂道氣永固,各位貴賓萬事如意,同奮們道心堅定、道業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