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11-381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22/12/24.傳示日期:壬寅年十一月廿九日未時

  時代宗教應運而生,本 上帝之意旨來人間行道教化,天帝教的時代使命是因應本地球三期毀滅浩劫,終極目標是全宇宙之大同。古今中外人類對於精神世界的追求不曾停止,天帝教三紀三同的理想,由融合物質自然觀與精神人生觀之心物一元二用論,以聖凡平等、第三神論二種認識與三種奮鬥實現宇宙大道。

  確保臺灣復興基地,「復興」二字對天帝教同奮有更實質的意涵,即促進天人關係之接近,完成先天天帝教復興之救劫天命,具體實踐於:(一)光殿光幕直接與金闕連線。(二)昊天心法急頓法門引靈陽真炁,默運雙修性命,強化精神鍛煉。(三)無形有形合力運作,救劫弘教。

  天帝教同奮早早晚晚為化延毀滅虔誦皇誥,哀求 上帝,對本教復興之過去、現在與未來要有全面、宏觀的認識和了解:(一)時習「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復興先天天帝教緣起」,感恩省思天帝教復興的實質內涵。(二)靜心默寫「天帝教教歌」、「天帝教寶殿頌」,唱誦入心相印。(三)在平實的日常中形塑出「一道同風」。